close

+ 水樹奈奈 


+ blue moon 

你憂鬱的雙眸 掩蓋了整個星空


除了裹足不前 我還能做些什麼


即使雙手貼合 也是非常笨拙


自己在夢境中 一個人傻笑著




今夜的你我 旋律回環往復


悸動的心跳 再也控制不住




輕聲低語的Blue Moon


悄悄伸出的我的雙手


僅僅只有的一步之遙


自始至終的溫柔笑容


今天是不是還會對我...




一分一秒


光之沙漏


請你一粒也不要灑落


轉瞬即逝的纖細緋月


毫無防備的自己身後


會不會有誰在企圖著




你留下的傷痛 如此甜蜜如此深刻


這銘刻的印記 用盡一世去擁抱著




脆弱無常的Blue Moon


我問自己 為什麼會如此深愛著


即使站在同樣的地方


這過於悲傷的故事


我也無法讓它悄悄結束




仰望星空的Blue Moon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就連時光也會停留




輕聲嘆息的Blue Moon


我追入了黑暗的深處


無法實現但仍深愛著


若有一天 地裂天崩


這份思念仍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le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